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一期)

写在前面:假装社会风气超开放。假装同性可以领证。


-微博-

耘豪Harry v

4-01 8:26 来自iPhone 6s

节目组跟我说我们的年龄差有点大,可我觉得我简直就是个恋童癖![图片]



【第一期】新晋夫夫初见面 胡耘豪惨呼太尴尬



 -演播厅-

 女MC:“欢迎大家收看每周五的《我们结婚了》。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又有一对新晋夫夫上车,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所期待呢?”

 男MC:“不得不说这一对的搭配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奇妙的,之前他们也曾做过一段时间十分火热的档期cp。那么在节目中,他们是能依靠以往的经验从善如流,还是有不同的反应呢?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正文-

一个瘦高的身影伫立在一堆奔向校门的小朋友当中,镜头慢慢拉近。

[字幕]他是……?

“啊……”胡耘豪崩溃的在幼儿园门口呻吟,“为什么要我来这种地方啊?国家允许我对象结婚了吗?你说话啊?”

 [字幕]应该是……准了吧?

 

 镜头一切。

 张铭恩急匆匆地从地铁口跑出来,对等候已久的镜头问道:“我不会迟到吧?”

 [字幕]一个平易近人坐地铁的小伙子……

 得到答复后他一边走一边懊恼地抓着头发:“怎么办啊,初次见面就迟到,会不会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啊?”

 此时幼儿园门口已经渐渐没有人流动了。胡耘豪百无聊赖的低头拨拉手机。远远看见他之后张铭恩猛地停下脚步,继而不可思议地看向镜头。

 深吸一口气,小心翼翼地过去打招呼:“豪哥……?”

 “嗯?”胡耘豪有些诧异地看着他,“你怎么在这里?”

 张铭恩有些头疼,犹豫了一下从兜里掏出了一封书信。

 

 -小黑屋-

[字幕]Q:见到对方的时候感觉如何?

胡耘豪:(生无可恋地望向别处)跟他在一个剧组待过啊,也就算熟了。就是……好尴尬啊。(把脸埋进手心)

张铭恩:(笑)害怕他尴尬,结果看起来似乎还好?


-正文-

面对面正襟危坐的两人。

[字幕]:这哪里是还好了……

胡耘豪翻出手掌:“身份证。”

张铭恩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拿出皮夹把身份证交出去。

胡耘豪接过来,一边仔细打量一边吐槽:“身份证你也随身带啊……”

“啊……其实户口本房产证什么的我也带了。”

[字幕]:哇~很有诚心嘛~

胡耘豪瞪他一眼:“怎么那么不学好!”

张铭恩不自在地用食指蹭了蹭鼻尖:“我妈说这样比较实在。”

胡耘豪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撑着脑袋说:“这招指不定对女孩子很有用。”

“对你不管用吗……”张铭恩悄悄红了脸。


-小黑屋-

[字幕]Q:对你不管用吗……?

胡耘豪:当时听到就觉得心里受到了暴击,太纯情了吧。


-正文-

因为工作原因见面就要分开的两人一起慢慢走在街道上。

“下一次见面,去约会吧?”

[字幕]:看来是鼓起了很大勇气哦,哥哥要不要好好答应一下呢?

胡耘豪明显神游天外去了,稀里糊涂地就点头了。

“好。”张铭恩露出一个笑容,“我去找你。”


TBC.


下期预告:

两人的定情之物——

家长的亲切问候——

来自弟弟的无理取闹——

以及胡耘豪悲痛的心声——

“干什么呢这是!”


评论(11)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