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二期)

写在前面的话:参见第一期。


-微博-

我们结婚了 v

5-06 10:01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恭喜我们的恩恩22周岁啦!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娶你哥啦![doge][doge]


【第二期】恩豪夫夫约会忙 最头疼的是见家长



-正文-

车上。

[字幕]这是……?

“我们现在在去豪哥公寓的路上。”张铭恩摘下耳机,笑眯眯地跟大家打招呼。

[字幕]恩恩在听什么?

张铭恩拔了耳机线,轻快的男声外放出来。“豪哥唱的。”

[字幕]哇~捕捉迷弟一个!


画面一转。张铭恩一行已经成功到达胡耘豪的寓所。

胡耘豪顶着乱糟糟的头发来开门,表情有些扭曲,跟条咸鱼一样赖在门上。

“怎么了?”张铭恩牵了他手一起进门。

“凌晨才回家,现在好困啊。”胡耘豪半闭着眼倒回沙发上,顿时不动弹了。

“那你先睡吧。”

“哦。”胡耘豪抹把脸,“你自便?”


-小黑屋-

  张铭恩:“感觉受到了冷落呢。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很累,相比之下还是体谅他比较重要。”

  [字幕]一个小甜心呢~❤❤❤


  -正文-

  天渐渐黑下来。躺在沙发上的大爷终于有了点动静。

  “啊~”胡耘豪伸了个拦腰,朦胧着眼去摸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张铭恩走过去把手机拿起来再递给他。

  “我饿了。”

  胡耘豪抬头看站在自己面前求投喂的小孩儿,费了点劲爬起来。

  “你等我一下。”

  张铭恩接棒倒在沙发上。


  -小黑屋-

  胡耘豪:“一醒来就有小孩儿吵着要吃东西,感觉自己当爸爸了。”(拍腿大笑)


  -正文-

  吃饱喝足的两人出门溜达。转眼间来到一条小巷。

  “诶。”胡耘豪扯扯张铭恩的衣角,“要不要买点东西。”

  “行啊。”


  -小黑屋-

  张铭恩:“我眼馋一对情侣链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


  -正文-

 “啊……”胡耘豪拿着一对手链为难,“真的不可以换一只男链吗?万一下次有两个女孩子要来买呢?”

  店老板慈祥的摇摇头。

  “好吧。”胡耘豪泄了气,拿稍小的那只手链往张铭恩的手腕上比了比,又往自己手腕上比了比。

  “好吧,我认栽。”说罢还不死心的去捏了捏张铭恩的小臂,“你们东北人就是骨架大。”


  买完之后胡耘豪边走边拎着手链瞧,张铭恩怕他弄丢了就催他带上。胡耘豪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说:“定情信物?”


  -小黑屋-

  [字幕]定情信物?

  张铭恩:(捂脸笑)“豪哥说的什么都对。”


  -正文-

  两人走在一条林荫小道,身边背着书包的学生们来来往往。

  [字幕]这是哪里?

  

  镜头回放到昨晚。

  张铭恩洗完澡后赖在胡耘豪的床上死活不肯起来。胡耘豪站在床边一脸无奈:“乖,客房睡去。”

  “不。”张铭恩往被子里缩了一点。

  “快点去。”威胁的口吻。

  “不。”张铭恩又往下缩了一点。

  “好吧。”胡耘豪没辙,只好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

  “你睡觉不闹吧?”

  “不闹。”

  熄灯。


  -小黑屋-

  [字幕]Q:怎么那么轻易就让别人上自己的床呢?你粉丝知道吗?

  胡耘豪:“哈哈哈~其实他要跟我一起睡也没什么,只是一个人睡更自在一点。”


  -正文-

  熄了灯以后就是老老实实的进入睡眠吗?

  显然不是。

  “豪哥,我明天回学校看我老师。”

  “哦。中午回来吃饭吗?”

  “你陪我去?”

  “……这算是见家长了吗?不不不我不去。”

  “没得商量!”

  ……

  胡耘豪突然打开台灯,然后坐起,一脸严肃的对张铭恩说。“我觉得我们谈谈吧。”

  “好。”张铭恩闭着眼点点头,“你先把灯关了。”

  “不是,你认真一点听我说。现在我们是情侣关系,我没有理由无条件的惯着你。”

  张铭恩睁开眼,看似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挪过去抱住了胡耘豪,就着这个姿势关了台灯。

  “这算条件吗?”

  ……

  半晌传来胡耘豪恼羞成怒的声音:“干什么呢这是!”


  -小黑屋-

  胡耘豪:(笑得有些苦涩)“就还是个孩子吧……”


  -正文-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嘛。”张铭恩的声乐老师笑眯眯地捏了捏胡耘豪的肩膀。“以后对这小子有什么不满意了,也可以来找我。”

  胡耘豪哭笑不得的答应下来。


  回去的路上正值下课。学生们三三两两的走在校园里,大多挽着手,亲密无间。

  张铭恩不动声色地握住胡耘豪的手,胡耘豪惊了一下。

  糟糕,这画面也太少女漫了吧?


  -小黑屋-

  [字幕]Q:对于光天化日下的skinship有什么感想?

  张铭恩:“我只是表面上看起来很淡定,心里紧张到要死了,就怕他把我手甩开。”

  胡耘豪:(扶着额头)“我一定是太久没恋爱了,所以才会觉得脸好热。”


  -正文-

  “对了,我快生日了。”


  TBC.

  

  下期预告:

  迟到的惩罚——

  生日上的kiss——

  秀恩爱秀的实在没眼看了!


评论(12)
热度(87)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