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三期)

  


  写在前面的话:参照第二期。

  

  -微博-

  张铭恩_ v

  5-07 0:13 来自小米Max

  醒来以后就跟我去领证吧。[心][图片]

  转发(37465) 评论(34772) 赞(56287)


  

  【第三期】恩豪夫夫更进一步 甜蜜kiss引爆全场

  

 

 -演播厅-

  女MC:“今天很高兴演播室来了两位嘉宾。”

  男MC:“是的!让我们欢迎应昊茗和袁冰妍!”  

  应&袁:“大家好。”

  女MC:“众所周知这两位嘉宾与我们的恩豪夫夫之前是在《老九门》剧组共事,当时有想过他们会是一对吗?”

  镜头转向嘉宾。

  袁冰妍:(笑得腼腆又温柔)“这个真的没有想到诶。”

  应昊茗:(挑了挑眉)“一切皆有可能啊。”


  -正文-

  “都七点了你怎么还不来啊?”

  音量开得有些大,摄像机可以录进电话那头传来的抱怨。胡耘豪憋不住要笑:“我刚下飞机,马上就到了。”


  -小黑屋-

  [字幕]Q:在笑什么呢?

  胡耘豪:“听着语气就可以想象出他一脸的幽怨,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还很好笑呢。”

  [字幕]恋爱中的人的笑点我不是很get的到。


  -正文-

  风尘仆仆的胡耘豪一打开门就被铺天盖地的礼花给吓住了。他在一片嘈杂中悄悄站到张铭恩身后:“你今天这么作妖明天谁给你收拾啊?”

  张铭恩连忙转身,脸上明显有些醉意,脑袋止不住地就要蹭上胡耘豪的肩膀:“你呗。”

  胡耘豪无可奈何地望着天花板。

  [字幕]就要成为像爸爸的爱人了?

  身边有朋友注意到胡耘豪来了,连连起哄。

  “什……什么?”胡耘豪接过不知道从哪儿递过来的一张纸。

  [字幕]这是迟到的惩罚!

  “我是疯了……我想你想的快疯了……”胡耘豪噗嗤笑弯了腰,“这不是我台词吗?”

  张铭恩捉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起来:“看着我念。”

  [字幕]我装作看不懂为什么耘豪哥哥的脸那么红。

“呃……只要你需要,我随时都会出现……”

“我也是。”

胡耘豪念不下去了,拿纸遮住脸。


-小黑屋-

胡耘豪:“我当时都快崩溃了!真的,我一定要管一下张铭恩的交友问题!”


-正文-

蛋糕被推了上来。身边的人戳戳胡耘豪:“嫂子你不来这小气鬼就不肯让我们吃蛋糕。”

 胡耘豪一脸难以描述的表情,半晌咽咽口水,“嗯”了一声。转身就去揪张铭恩耳朵:“你要再敢让你朋友叫我嫂子我就打断你的腿!”

 张铭恩冷冷看了他一眼:“你打不过我的。”

 胡耘豪生无可恋地看向镜头:“我想现在就分手可不可以?”

 “不可以。”张铭恩搂着他站到蛋糕前面。胡耘豪突然有点莫名的烦躁。


-小黑屋-

胡耘豪:“后来想想,太被动了,真的,太被动了。我就这样被一个小我六岁的人撩,然后一点办法都没有。”


-正文-

张铭恩双手合十,虔诚地说道:“我有一个愿望。”说完看了看胡耘豪。“这个愿望马上就可以实现。”

 胡耘豪感觉大事不好。

 “我男朋友至今为止都没有亲过我。”气氛瞬间炸裂。

 胡耘豪转身准备跑。身后拦的都是人,口哨声此起彼伏。

 胡耘豪泄了气垂下眼,默默立在原地一动不动。张铭恩以为是惹他生气了,连忙道歉:“是不是太快了点啊?不好意思我没照顾你的感想。”神色间有些尴尬。

 突然胡耘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就搂住张铭恩脖子在嘴角“吧唧”亲了一口。亲完后立马捂上嘴巴。

 张铭恩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周围太吵他没听见胡耘豪在说什么,于是把耳朵凑过去:“你说什么——?”

 胡耘豪把手拿开:“亲了,算数!”

 

 -小黑屋-

 [字幕]Q:“‘算数’那句话有些莫名其妙?”

 胡耘豪:(不好意思地笑)我怕他说我没亲嘴不算……

  [字幕]天啊为什么看两个如此纯情的人谈恋爱还是觉得辣眼睛……


  TBC.


  下期预告:

  爱人吃醋怎么哄——

  微博访谈好大尺度—— 

  远方小表妹的突然来访——

  “小哥哥,你不要在我面前对我哥耍流氓好不好?”


评论(26)
热度(77)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