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八期)

  

  写在前面的话:写这篇真没带脑子,一心想着出去跟小伙伴浪。

  

  -微博-

  应昊茗v

  11-21 8:45 来自iPhone 6s Plus

  喜酒不能少了我!@耘豪Harry @张铭恩_

  转发(2776) 评论(3897) 赞(3865)

  张铭恩_:当然不会少你。[嘻嘻]

  11-21 10:53

 【第八期】结婚正式提上行程 暖心父母感动两人

  -演播厅-

  女MC:“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新嘉宾!”

  男MC:“我知道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陈伟霆:“嗨大家好!我是William陈伟霆!”

  女MC:“哇等等你的普通话进步很多诶。”

  男MC:“拜托把花痴的样子收一收好吗?”

  女MC:(把目光投向陈伟霆)“等等有想过上我们节目啊。”

  陈伟霆:(大笑)“如果可以的话那很好啊。”

  [字幕]我结一哥今天说话好酸。

  

  -幕后-

  导演:“很好!副导你给我去接洽伟霆经纪人!”

  -正文-

  “短袖搭围巾啊,张铭恩同学你很fashion嘛。”胡耘豪伸手拍了一下张铭恩背。

  “那是。”张铭恩给了他一个wink。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到了机场,胡耘豪候机的时候突然就怂了。歪在张铭恩怀里跟坏了似的。“怎么办啊我有点怕。”

  “怕什么?”张铭恩尽可能安慰他,“我爸妈人很好的。”

  [字幕]见家长恐惧症。

  胡耘豪不说话,决定在微信上向妈妈咨询一下。

  -小黑屋-

  [字幕]Q:都跟妈妈说了什么呢?

  胡耘豪:“我就问我妈她当年第一次跟我爸回家的时候是怎么样的。”

  [字幕]Q:“然后呢?”

  胡耘豪:(有些尴尬的笑)“然后她说,我不是应该问她第一次领我爸上门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吗?”

  [字幕]在床上的地位一目了然(我在说什么?)

  -正文-

  下了飞机后胡耘豪一直磨磨蹭蹭的,说是要跟妈妈聊天,停半道上就不走了。张铭恩只好一个人去取行李,然后再折返回去找他。

  “怎么样?”张铭恩探头看了眼他手机,“攻略做好了吗?”

  胡耘豪一把把手机揣怀里:“你别看!”

  “行啦,你要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就老老实实地跟紧我,别让我妈逮住你一个人的时候。记住,在我爸妈面前,一定要表现出你很爱我的样子。”

  胡耘豪不服气:“什么叫表现出我很爱你的样子?你是随便租了个男朋友回家吗?”

  [字幕]别忘了在出口苦苦等候你们的爸爸妈妈啊……

  [字幕]吵吵闹闹的爱人啊。

  

  -正文-

  胡耘豪深吸一口气,毅然决然地挽起张铭恩的手走向出口。

  [字幕]如同壮士断腕般的悲壮!

  到了张爸张妈面前那股子气势瞬间就没了。张铭恩看着胡耘豪笑得一脸人畜无害不禁打了个寒颤。

  “叔叔阿姨好。”胡耘豪很乖巧的喊了一声。

  “诶呦都快结婚了就别这么见外了。”张妈妈笑得合不拢嘴,然后悄悄附在胡耘豪耳朵边说:“你爸爸把结婚请柬都写好了。”

  胡耘豪“啊”了一声,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这……不用这么着急吧。”

  “哪能啊。私下里我们都商量好的呀?”

  “商量?”胡耘豪看了一眼同样莫名其妙的张铭恩,“阿姨您是和谁商量的呀?”

  “当然是你爸妈了,上回他们来还住了几天呢。”

  胡耘豪一脸不敢置信,张铭恩偷偷给妈妈去了一个眼神:干得好。

  -小黑屋-

  胡耘豪:“一定是你们安排的!对不对!”

  [字幕]不背,这个锅节目组不背。

  -回顾-

  胡耘豪父母与张铭恩父母取得联系后马不停蹄地就飞往了北方。两位妈妈一见如故,在机场就亲亲热热的说起话来。而两位爸爸站在旁边一言难尽。

  四个人经过三天时间的讨论后把婚期等一系列事情敲定下来,压根没让节目组插手,之后便把消息撒布给亲戚好友。

  [字幕]这行动力节目组都赶不上。

  

  -幕后-

  导演:“我怎么有种深深的担忧感?”

  副导:“别在那俩人不知道的情况下真结了……”

  -正文-

  接下来就是张妈妈搂着胡耘豪跟亲儿子似的回了家,一顿好菜好饭伺候着。胡耘豪有些受宠若惊,吃完饭后抢着洗碗。张妈妈啧啧称赞:“张铭恩你说你能有人家一半好吗?”

  张铭恩:……

  然后张铭恩被他爸强行拉出去遛弯了。胡耘豪暗道不好,又不能抛下洗了一半的碗和张妈妈就跟着去。内心风起云涌跟正在经受台风的广东一样思考对策。

  结果张妈妈一开口就是温柔一刀:“豪豪,张铭恩他比你小,你可不能欺负他啊。”

  胡耘豪的表情有些冷漠。

  接下来也没说别的什么,张妈妈把张铭恩小时候的糗事全捅给胡耘豪了。于是张铭恩回家就看见胡耘豪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一本相册乐不可支。

  [字幕]不好!童年失守!

  张铭恩扑上去就要把相册抢下来,胡耘豪不给。

  “这不公平!”张铭恩不管不顾的嚷。

  张妈妈走过来一巴掌拍他脑袋上:“瞎嚷嚷什么?”

  胡耘豪也有样学样的说了一句:“瞎嚷嚷什么!”

  [字幕]吵吵闹闹的一家人啊。

  -小黑屋-

  [字幕]Q:“对这个‘新儿子’还满意吗?”

  张妈妈:“之前看电视就觉得他特别乖,长得也好看。跟我儿子(在一起)就差不多。”

  [字幕]Q:“见家长感觉怎么样?”

  胡耘豪:(瘫在椅子上)“我天啊,少了半条命。还好张铭恩在,我不会太尴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下期预告:

  我想想。

  作者有话说:上一期的预告已经改了,所以这一期只有见家长。而且这一期和前期画风迥然不同,很好,我又是那个不走文艺路线的傻白甜了。

  

评论(19)
热度(80)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