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九期)

   

  写在前面的话:参照第八期。



  -微博-

  时尚芭莎v

  12-17 21:45 来自秒拍网页版

  #时尚芭莎一月下# @耘豪Harry @张铭恩_ 芭姐是没有见过这么门当户对颜值匹配爱情观还相当一致的couple,快戳视频吧![秒拍视频]


  【第九期】结婚照拍摄 访谈道明观念


  -访谈-

  [字幕]Q:之前有计划过什么时候结婚吗?

  胡耘豪:“这个没有,我觉得一切随心吧。如果遇到了一个对的人,那是自然而然会想结婚的。如果一直没遇见的话,我觉得也不着急,慢慢来。”

  张铭恩:“没有想过一定要在什么时候结婚,可能下一秒就会遇见喜欢的人啊。”

  [字幕]Q:规划过结婚以后的生活吗?

  胡耘豪:“应该还是和(没结婚)之前一样吧。大概就是多了一个人,在早上起床的时候打下招呼,晚上吃完饭后去散散步?”

  张铭恩:“我比较喜欢平平谈谈的生活,自然一点。”

  [字幕]Q:生活中难免起摩擦,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胡耘豪:“老实说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太大的事情,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生活,学会互相包容是必要的吧。只要不涉及我的底线,大概我会退一步让让他。”

  张铭恩:“不管什么原因,首先承认是自己的错……哈哈哈。”

  [字幕]Q:想要送对方什么新婚礼物?

  胡耘豪:“啊这个我真的没想过,新婚了还送什么礼物啊,钻戒不就够了吗?”

  张铭恩:“送一个安稳的生活和好脾气的自己吧。”

  [字幕]Q:会为了对方而改变吗?

  胡耘豪:“大概吧,要看情况啊。”

  张铭恩:“会。”


  -正文-

  “今天我们的拍摄分棚拍和外景。”总监低头看了看材料,对等候在一旁的张胡两人说道。

  “没问题。”胡耘豪应了一声,而张铭恩只是点了点头。

  “那先去换衣服吧?”


  胡耘豪一向不太喜欢穿西装,总觉得太拘束,不如休闲服来的洒脱。此时在镜子前拨弄梳起的刘海,顺带着整理衣袖。张铭恩走过来,盯着他背影上的暗纹看了好一阵,贱兮兮地说:“你没我帅。”

  胡耘豪顿时不服气,施舍了一个眼光给张铭恩后,发现他穿西服确实很好看,整个人高挑又挺拔,肌肉的线条在衣料下若隐若现。胡耘豪叹了口气,有些悲伤。

  张铭恩看出了他的失落,笑意不减反增:“你当真了?”

  胡耘豪瞥他一眼,不说话。气氛有些冷。

  张铭恩双臂抱胸靠在镜子上,“我有时候觉得你很无趣。硬要装出一副比我大的样子纵容着我,自己又不肯多给出一点热情和坦诚。”

  “……”胡耘豪说不出话,有些愣神。

  张铭恩把手伸过去揽住他的肩,还想说些什么。这时助理进来把两人叫了出去:“拍摄要开始了。”


  -小黑屋-

  胡耘豪:“听他那么说还是有一点难过的。我本身的性格就不是很喜欢吵吵闹闹,比较……内敛吧?所以要我过多的表达爱意,我真的可能做不到。”

  张铭恩:(低头不看镜头)“我从来都很坚定不移。但是对于他……”

  [字幕]临近结婚却莫名忧伤起来的两人……

  [字幕]这不会是我结史上第一对结婚失败的情侣吧……


  -正文-

  监制在笔电前浏览着一张张照片,摇了摇头。

  “这两个人是在拍结婚照么?”

  [字幕]语出惊人的监制姐姐……

  “这种若离若即的感觉是一对新婚夫夫应该有的吗?”

  监制烦躁的挥手,打断拍摄。“这样下去不行,你们两个人的状态是怎么回事?”

  “不好意思。”胡耘豪错愕了一下,继而弯腰道歉。“我觉得需要暂停一下。”

  监制左右打量着他们二人,心下有些了然:“明天再来吧。你们好好谈谈。”


  -小黑屋-

  胡耘豪:(苦笑)“真没什么好谈的。我好像维持不下去了。”


  -演播厅-

  陈伟霆:“哎呀咋么能够则样子捏。”

  男MC:“这期大概不能播了……”


  

  下期预告:

  恩豪夫夫遭遇感情危机

  能否化解成功——

  敬请期待——


  


  Ps:觉得写不下去了。最近有些低迷,大概是爬了新墙头……我就是一个喜新厌旧的辣鸡原谅我……


评论(15)
热度(53)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