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十期)(完结)

  写在前面的话:参照第九期。



 -微博-

 我们结婚了v

01-11 8:18 来自360安全浏览器

 #恩豪夫夫#下车了小编好不舍,[哭泣]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几期节目中那些让人怦然心动的情节吧。[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第十期】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



   -正文-

 “你在笑什么?”张铭恩侧着头盯着胡耘豪的下巴看。

 “没有笑,你眼花了。”胡耘豪双手插在口袋里,缩缩瑟瑟地说:“晚上有点冷了。”

 “哦。”张铭恩无动于衷。


   -小黑屋-

   胡耘豪:(叹气,笑)“不太合格呀,这种时候不是应该展现男友力什么的吗?哈哈哈虽然我也不是很需要,不过蛮担心他这么不懂体贴人以后要怎么办。”


   -正文-

“你出来的时候该多穿一件的。”长时间的无言让张铭恩开始没话找话说,“怪我没提醒你。”

  胡耘豪嗤笑一声:“得了吧,从来不都是我照顾你的吗?”

“切。你那么会,怎么没把自己照顾好啊?”

  [字幕]莫名的拌嘴模式?

  [字幕]这才是自然状态下的两人吗……

“你看。”张铭恩捏住他的后颈,“那里有烟火。”

“哦。”胡耘豪应了一声。他早就已经不在看见烟火会兴奋到大叫的年纪了。


   -回顾-

 “我们快走到靠近湖心的地方就开始放烟火,知道了吗?”张铭恩仔细对自己的助理交代着,小助理一脸欲言又止,最后说:“铭哥,你这么用心,人家不领情怎么办?”

 “不领情就打晕了扛回家。”张铭恩咬牙切齿地说,“我就不信他没有那么一点儿的心思。”


   -正文-

   有人持着荧光棒渐渐朝这里走了过来,胡耘豪察觉不对扯住张铭恩就想改道走。张铭恩戳在原地不动,于是胡耘豪只好眼睁睁地看着一帮人走近,熟悉的一张张脸在冷光下显露。

 “诶呦搞什么啊。”胡耘豪笑了起来,“我还以为碰上约架的了。”

   张铭恩从兜里掏出一个小圆环:“你要不要?”

   胡耘豪接过一看,傻了眼:“这什么呀?”内环摸上去有凹凸不平的质感,大概是刻了字。

 “你就说要不要。”张铭恩在一众人灼灼的目光中脸皮有些薄,催着胡耘豪答应。

   胡耘豪没答他,拿着戒指往左手中指上套。张铭恩急了,又给拨弄下来,套在无名指上:“要戴就这么戴。”

“我觉得我也值了。”胡耘豪没头没脑地接了一句。

“我不知道你一直以来是怎么想的,到底投了几分真心在这个节目上我也瞧不出来。在感情上我的履历确实比你少很多。但是我相信我总有一天可以接近你,可以做到拥抱你的时候知道你的心脏为了什么而跳动。时尚芭莎的访谈我看了很多遍,胡耘豪,你真的是一个无趣又很现实的人,但他们说相爱的人最后都会有相似的地方,我有一天也会变成你现在的模样。我倒是觉得我们很互补,我负责幻想一切的浪漫,然后你就负责敲醒我,让我好好看看现实。到最后冰溶于水中,那也是一种长久了。”

“我听不懂。”胡耘豪想笑笑,把这严肃的气氛搅的轻松又愉快,可是没人配合他。“你说太快了,我脑子反应不过来。”

“好吧。”张铭恩挟住他肩膀,“什么都可以听不懂,但接下去这一句给我听好了。”

“我们结婚吧。”

“我还是听不懂。”胡耘豪摇摇头,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到一个安全的数值。

“你别装傻了!”张铭恩险些就要动手。

“你说错话了,张铭恩!”

“什么?”张铭恩气懵了。

  胡耘豪慢慢退到了有光的地方,笑容中带了几分狡黠。“你都没有说过你爱我!求婚的时候你总该说一次!”

“……”张铭恩一时间竟扭捏起来,身后的亲友团将他向前推了一把。

“好吧。”妥协似地大步朝那人走去。


  [字幕]世事兜转命运难测至此我还能遇见你。

  [字幕]无论如何也要珍惜。

  [字幕]彼此的观念不同,然而我愿意为你改变。

  [字幕]如果以后有什么分歧的话,请听一听我的心跳。它永远追随你,永远附和你。

  [字幕]我们——

  [字幕]我们结婚吧。


  -演播厅-

  女MC:(眼含泪光)“这么好的男朋友还能哪里找?”

  陈伟霆:“我啊。”

  演播厅众人笑成一片。


  


  你们的故事永远未完待续,要讲上一生一世。


--------《我们结婚了》完-------


评论(11)
热度(67)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