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小辣鸡
不拆不逆。
欢迎你来。

【副四rps/张铭恩x胡耘豪】我们结婚了(第六期)


  写在前面的话:参见第五期。

  

  -微博-

  耘豪Harry v

  6-27 22:46 来自iPhone 6s

  真的很感谢。晚安。[心][月亮][图片]

  转发(38765) 评论(40001) 赞(39876)

  张铭恩_v:我也爱你,晚安。

  6-27 22:47

  应昊茗v:“这张自拍好,我一点也不知道那个背影是张铭恩。”

  6-28 11:28


                更多热门评论》》》


  【第六期】探班解心结 


  -正文

  “我买什么啊?”张铭恩半个身子趴在柜台上,两条腿扭来扭去的,“豪哥喜欢什么啊?”

  [字幕]我怎么知道,我又不是他男朋友。

  “我可能要求助一下了。”张铭恩把手机抛起来,再迅速转身接住。

  翻联系人目录的空当,张铭恩脑中灵光一闪。他按捺不住雀跃地对PD说:“接下来几天我可以改行程吗?”


  -演播厅-

  女MC:“我结史上第一对主动要改行程的情侣诶。”

  应昊茗:“年轻人花样真多。”


  -正文-

  画面中一位提着大包小包类似成年男性(?)的生物一闪而过。

  [字幕]行走在夜色中的男子。

  张铭恩把手中提着的袋子举高一点方便摄像师录到:“去豪哥剧组探班,带的夜宵。”

  [字幕]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身份啊……

  

  有场助过来帮忙把夜宵提走分发下去,张铭恩拿了一杯冷饮超站在导演身后专心看监视器的胡耘豪走去。

  胡耘豪穿了一件薄外套,半张脸都埋在领子里,手也瑟缩着。张铭恩关切地问:“你是冷吗?”

  胡耘豪回头看了两次才反应过来,忍不住笑,声音闷闷的:“我怕蚊子咬。”

  张铭恩把他的领口拉下来一点:“我喂你喝。”

  胡耘豪就着他手喝了一口,皱眉道:“怎么是果汁啊。”

  “你拍完夜戏还要不要睡了。”

  “好吧。”

  [字幕]十分强势的关心。

  

  -小黑屋-

  胡耘豪:“有时候会莫名的觉得他比我还成熟。”

  [字幕]真是矛盾啊……


  -正文-

  场助十分友善的提供了一张躺椅给张铭恩,于是张铭恩就愉快的睡着了。

  夜戏结束时胡耘豪已经很疲惫了,找到张铭恩就毫不留情的把他叫醒回酒店。

  张铭恩打着哈欠乖乖跟在他后面。

  “今天是你生日。”张铭恩冷不丁地开口。

  “我没忘。”胡耘豪没回头看他。

  “那你不过啊?”

  “我又不是小孩,工作那么忙就算了。”

  “哦。”张铭恩低下头不说话了。

  

  十分钟的车程结束,两人到了居住的酒店。

  张铭恩拉住胡耘豪:“你说过我们要好好谈谈。”

  胡耘豪反手拉着张铭恩往酒店里走:“边走边说。”

  “我是真的喜欢你。”张铭恩看着胡耘豪的后脑勺,突然有些迷糊。

  “你不要嫌我小。”

  胡耘豪没吭声,继续向前走。


  -小黑屋-

  胡耘豪:“我当时听到就快爆炸了怎么还敢说话?”

  [字幕]面红耳赤

  

  -正文-

  张铭恩的两只手臂穿过胡耘豪腰侧,从背后看来就好像一个拥抱。

  [字幕]突如其来的背后抱!

  张铭恩没敢用力,就这样虚抱着,将两张飞机票塞进胡耘豪的上衣口袋里。

  “跟我去旅行吧。”他在他耳边轻轻说,然后径直向电梯走去。

  胡耘豪楞在当场,把机票拿出来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然后用手遮住镜头,抑制不住的笑容在指缝间泄露。


  -演播厅-

  袁冰妍:“好浪漫啊。”

  应昊茗:(摇摇头)“简直了,胡耘豪你六年白长了。”


  TBC.

  下期预告:

  迪士尼童心大爆发——

  LA街头的意外之吻——

  尘埃落定的——

  “We get married.”


评论(18)
热度(80)

© rule_breaker打破常规者 | Powered by LOFTER